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一日雙北 有夠靠背


一日雙北

這是我單車騎過最瘋狂的一次體驗了,一天衝北橫公路加上北宜公路,環狀總共騎了17個小時,飆破240公里,我用我的老命在騎。

凌晨三點半出發,我幾乎沒什麼睡,造成這次狀況不好,我騎到好幾度升天了。

行程:
樂活式單車店(士林) → 三峽大埔 → 復興三民 → 下巴陵 → 棲蘭百蹈橋 →宜蘭市台七線 → 台九線路口 → 頭城二城 → 北宜公路 → 新店 → 樂活式單車店(士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