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P1050795-s.jpg 

我們年復一年的前進,回眸驚覺...曾經最迷惘、最徬徨的年代,其實是天堂。

2009年敦睦艦隊來到了馬紹爾群島參訪,這一幕不相識的微笑,時空過境後,成為我最難忘的風景;原來我曾經過境一個熱情的島嶼,那是我最茫然也最美好的年代。

有一天我們也會發現,旅行最美的不是當下,而是陪伴一生的回憶。任憑時間會沖淡一切,時間卻帶不走回憶。

旅行中那些最美好的時光,往往短暫、易逝卻永恆。旅行,一旦愛上了,就是一生的想念和追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