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0649.jpg 

聽哲弘和秉辰介紹,櫻花馬沿途的風景很棒,尤其去年剛好櫻花大爆發,真的是美呆了!但是要跑全馬,因為全馬的風景卡好!

我愛跑步,我可以跑全馬,但跑完腳都會痛個2-3天,最近我比較愛跑半馬,因為跑完不會影響到生活作息。比賽前一天,聽秉辰說,櫻花馬是台灣第2硬的賽事,全程都是山路,聽到我腳都痛了。

櫻花馬的日期,正好卡在3天連假正中間= =,227跑完,228我還想爬個山、騎個車,我不要腳痛悶在家裡,我絕對要用最安全無虞的方式跑完,所以我這次就超散漫,沿途吃吃喝喝,用郊遊的方式完賽。

結果我很不要臉的最慢回來,各位大大,不好意思啦!!!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