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去投票吧!不管投誰,都是投給台灣一票!

就算再忙再愛玩,行事曆一定要空下這一天,為國家和這片土地的未來,盡一小份心力。

這次選舉,我迫不及待自己一個人先去投票,手機不能帶入場,也不想寄在外面,沒人幫忙看顧,我就乾脆不帶手機出門,不過根據我的惡習,這種大事一定要打個卡。

台北的天空出現了靈異的太陽,氣象預報不是這樣報的喔,一直說投票日會飄雨的。

走在投票的路上,沿途人潮絡繹不絕,車子也回堵,除了投票,我家附近是住宅區,從沒看過這種熙來攘往的盛況,不禁為這熱鬧的民主畫面感動不已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總統大選 投票 v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