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05394

DSC08315

沒有一個人是天生就能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,背後總有很多努力、挫敗和掙扎。我能夠站在台上演講,對照小時候有「上台恐懼症」,實在難以想像,那時我只要一走向講台,手就會不停顫抖,只能掩人耳目的藏在身後,雙手緊緊互捏到發紅,才緩緩止住了顫抖。

 

這狀況一直到大學才獲得緩解,我當上了廣告設計社的社長,站上台成了家常便飯,主持全校活動都能侃侃而談。社團帶給我很多轉變,直到這一刻我才懂...面對教育部「全國社團評鑑」和「全國大專優秀青年」的評審提問,我終於理解這些年社團帶給我的,是一種誠懇的態度,是一種耀然的自信,是一顆不怕困難的心,最後幸運的為社團拼下了「全國第一」,以及當選「大專優秀青年」。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