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0031

人生有些時刻是與黑暗並行的,百般的掙扎、突圍,像漂浮在虛無縹緲的黑洞裡,等待破曉前泛著金絲邊的雲朵,混沌中佈滿了脆弱又堅強的希望,只為了真實懇切活下去的一線生機。

 

你可能對自由工作者充滿了美好的想像,我這樣存活了一年,你問我:「過的好嗎?」我會抿嘴一笑:「很踏實卻很痛苦,很迷茫卻充滿希望。」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喜憂參半的,從來都沒有絕對的好壞,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爽的人,他一定是犧牲了甚麼才獲取了甚麼,擁有一份美麗與哀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