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 

 

義大利RUDY太陽眼鏡-16

 

 

長年進行戶外運動,以前對於太陽眼鏡的認知,就是跟上潮流的配件,試過各種牌子,我愈來愈注重功能性,RUDY就是我近期愛用的義大利品牌。

 

最初會注意到RUDY,是來自資深車友的推薦,他說RUDY都是識貨人帶的,特別跟我強調了功能性,鏡框的強韌度和鏡片的專業度,技術發展都是走在前面的。我也因為開始配戴RUDY太陽眼鏡,才有了這次的廠商合作,這次我要介紹的有兩款眼鏡,第一款是運動型DEFENDER GRAPHENE,第二款是休閒風SPINAIR 57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