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Day 5-竹筏


昨晚去散步時,碰巧遇上了自強大哥(我這次來,有時一個人無聊,他一直很關照我),跟他說我們後天要回台北了,希望他明天可以帶我們出去玩,我們想上去阿里山。他最後答應我們了。


我趕在馬莎颱風過後,馬上南下,想不到還是遇上珊瑚颱風的形成。今天一早天是陰的,颱風雖不來,但外圍環流在逼近中。自強大哥說,天氣不好,不適合上阿里山,不如去溪邊戲水、烤肉,而且是我們沒去過的溪邊。雖然有些失望,但只要今天能出去玩,就好了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里山 特富野 竹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