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遇 見


今天遇見了好多人!

早上和小貝、芳怡、其蒲,上陽明山去找秦司。秦司家是在陽明山國小附近的整棟別墅。秦司,好久好久不見了!你還是一樣的搞笑,聽你講話真是一件很妙的娛樂。其蒲變胖了唷,芳怡還是一樣的具有慈母的賢慧,小貝喔!最近在我的生活裡很活耀,希望大家一直這麼下去。秦司家的黃金獵犬-寶寶,真可愛,不過很怕被他撲倒。拉布拉多混土狗

今天又重溫了好多舊時光,國中三年,才前幾年而已,想不到我遺忘的事這麼多,每個人都會說出令我驚喜的過去;還有很多事在多年後的今天,我才知悉甚至真相大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