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303大班聚



這一天孵的好辛苦,曾經惹來流言蜚語,曾經想打掉,曾經陣痛,但迎接新生兒的喜悅,是永遠也無可取代的。終於,盼到今天不可思議般的降生。

辦完今年寒假34人的第一次同學會後,我壓根也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天才,在暑假又搞出一個班聚的玩意出來。原本只想號召有緣人,隨意定個日期,隨意的聚個餐。無意中我卻越搞越大,又想挑戰自己的極限,我就乾脆撩下去了。可是這一次的班聚,卻是我辦活動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,雖然沒有節目表演,人事的問題是永遠扯不完的麻煩。怎麼人長越大,問題與麻煩變的越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