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欠一年的飯局


高三那一年我也忘了為什麼,說過要請企鵝吃hooly,結果畢業後不久,hooly倒了。讓我欠他的飯局,就不了了之。

最近和他討論好,我現在是單身漢,一交到女朋友,就要請企鵝吃晶華酒店,還要公開拍照、攝影?不能按砍(台語)。我這個決定也太凱了吧!還好目前是單身,所以可以這麼囂張!就算有了,也要等我有錢請客,看他要不要讓我到處巡迴。

還好被袁于婷遇到的那個,後來並沒有發展下去。哈哈!不會復合,企鵝你慢慢等下去吧!就算我以後按砍,我也會小心,不會被袁于婷遇到的!你就等著收結婚喜帖,或者等我兒子的滿月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