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讓我歉疚的車禍


那天,我約致中去深坑,他騎著BUBU要去大直和我們會合,想不到,他為了閃一隻狗狗,時速100緊急煞車,就出車禍了。

我那時還以為被他放鳥,因為我打了電話和簡訊,他整天都沒有回應。還好我很平靜,只有考慮把他歸類在「說話跟屁一樣香」的框框裡,沒有罵他。第二天知道他車禍的事後,我整個嚇到,是我約他出來的,結果他出事了,我很歉疚,很希望他的傷趕快趕快好。

車禍真是讓人不堪回首的事,我的左手,大家都知道還留著一個傷疤。陳致中,你要沒事啊!我老哥現在還手還打著石膏,然後你也車禍,受傷腳傷的,身邊有兩個人出車禍,我都很擔心,都希望你們快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