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遙遙的大傳路


今天在停車場停車時,收到課務組的電話,因為成績不到,他已經幫我取消輔系大傳的資格了;並且跟我說,就算以後我拿到輔系和雙修的資格,我之前先去修的學分是不會被承認的,我必須修那個系別的課來補足學分。

大傳路,離我好遠好遠,我的夢,盼的備嘗艱辛。原本以為成績到了,想不到他要的是國英平均,而不是總平均,害我瞬間失去資格。就算我先修了課程,屆時又不被承認,還得花更大的力氣再補。

我別無選擇,這學期我還是修先了課程,大傳的資格再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