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變髮


是一種永遠的不平衡狀態吧!

黑髮總想換個髮色;有點自然捲的我,總想把頭髮拉直一點。偏偏我又是男生,頭髮的長度總是有個限度,每次砸錢的壽命,就毀在一次的剪髮,燙直了被剪、染的也被剪。我想今年花費在我的頭髮上,染+剪+護+燙,我想上看一萬。

今天損失了3500,出來的樣子,是OK啦。只是同一天,燙加染,很傷很傷…髮質,髮尾嚴重受損,我心痛了,以後再也不搞這種事了。今天染的是有點深的棕色,我還是比較喜歡搞的黃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