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延燒! 無名大火


我很努力去付出每一段友情。我想,這一段我已走的精疲力竭。

最近三天,我每天上MSN,我看到你的狀態,都是在罵我,甚至有一些不相干的事,都落在我的身上。

我從頭到尾,都只是一個局外者。我是好心的去幫忙處理,其實我可以不去淌這渾水,可是受人之託,朋友一場,能不幫嗎?然而我付出的結果是,你什麼也不問,就劈頭的誤解。甚至,我今天明明快快樂樂的去上學,全部都是外系課,跟大家都沒照到面,有一件完全我沒聽聞的事,就降罪到我頭上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