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夢成真


晚上在社辦,把營隊的宣傳大海報收進櫃子,油然升起一股唏噓的感覺,這代表了,一年一度的海報營,已經風光的落幕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廣社的總協(就是總召的意思)。第一次,就接下了最大的CASE,我新官上任一把火,就決定打破傳統,豁出去!歷年來都在大恩10樓擺,沒有在外面拋頭露面,擺攤宣傳過,而我就決定要在外面擺攤,既要擺,就擺兩週;以往都有資格限制,我決定擴大招生,大家目標上看80人。

我更決定,除了要辦慶功宴之外,更會將部分盈餘捐出去,去回饋社會,我們要捐給台東基督教醫院,我希望把錢資助在迫切需要錢的地方,所以沒有選擇捐給富裕的慈濟、創世基金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