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被趕下臺


傳理上台報告終於結束了!而且我是被老師趕下台的…

這一個月想到這檔事都提心吊膽,這一個禮拜,這科帶給我很頭痛的壓力,我真的很怕被趕下臺,在全班同學面前被老師質疑報告內容到啞口無言,我昨天準備到4點,早上7點又起床研讀了一次,內容我讀的還不夠通透,脈落、發展我熟的很。

一早還遲到,還好一切都來得及。孟庭上台,唸的很快,一付讓人知道是有備而來,老師還有挑到錯。宜倫上台,真的慘不忍睹,他緊張到聲音發抖,感覺起來像用唸的,老師超無法忍受這種唸經的報告方式,而且他的順序錯了,老師很在意報告內容要承先啟後,不能前後倒置,他又沒準備好,老師一問三不知,現場僵到大家覺得李宜倫快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