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拼了命也要去 雪山


今天終於考完試了,這次我應該可以活下去。


最近活在愁雲慘霧之中,前陣子友誼鬧的不可開交。這陣子煩的是我的雪山行,我真的真的好想去雪山,可是父親不准,他就說很冷、危險,我想我老爸這輩子永遠也不可能讓我去過夜的爬山活動,我好煩好煩啊!我只剩大學時代可以悠哉的爬山,以後入社會哪有這種閒暇啊,我打算先斬後奏啦!不管了啦!


我要蹺家 去雪山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山 登山 百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