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最近 玩的不像話


週六和偉傑&小毛去野柳玩,我有和女王頭舌吻。接著去竹子湖看海芋,聖潔的海芋,滌盡思慮。我找到了一片可以拍綠光森林的杉木林,以後就 是我拍戲的好地點啦!中正山路上,櫻花開始陸續開放啦,不久後就會花團錦簇了。晚上,和傑去看娜尼亞,是部不錯看的電影。

週日廣社去三芝玩,去淺水灣踏浪,海洋深呼吸吃午餐,去看紅樹林、抓螃蟹,淡水、漁人碼頭,以及去馬川家附近少見的古老夜市吃晚餐。
海很藍很漂亮,墨西哥焗烤牛肉很好吃,紅樹林很稀奇,蚵仔煎很好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