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雪山 行前書


最後我還是用了險招,瞞著父母去爬雪山。現在我在山上,靜待明早的出發時刻。


雪山我來了,我即將要攀上台灣第二高峰,看高峻壯闊的「聖稜線」,雪山圈谷、黑森林、翠池、白木林…我馬上要目不暇給的撼動。

 

老爸老媽,我很愛你們,謝謝你們這麼疼我、愛我。很抱歉我瞞著你們去爬雪山,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去,這是我想要的人生體驗,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,我會平平安安的回家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