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感傷


今天又聽到有幹部要走了,璧榮在風聲上,寫說下學期剩下的人很少,又將回到五人小組的時代。

我當下好感傷,二十幾個共同打拼的幹部,陸續走了幾個,到39屆,更所剩無幾。好難去承受,一種繁華落盡的失落感,好巨大好巨大,怎麼一抬頭,感覺剩下我一個人在原地泅泳。

宗裕說,只要他們曾經留下過美好的記憶就好。我想每段生活都是一個抽屜,有一天要把記憶給收進抽屜裡。我真誠的開啟了抽屜,用心的創造美好的記憶之後,最後我也要用力的、勇敢的關上抽屜,把一切的記憶珍藏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