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新學期


寧靜的課堂,老師用心的講解倫理學的道德規則,而我的心正想起「霍霍霍霍霍霍霍」,這門學問對我而言是格格不入的。哲學太冷酷,不停的思辨,不斷的批判,我讀的頭好痛,心情好差!

老天,我想要解脫,我要走回我的軌道上。一個玩的無法無天的寒假之後,在教室的奔走間,一切都回歸平靜了。新的山道傳奇,油門開始過彎加速;新的草山故事,春櫻、薄霧開始迷濛生姿;新的廣社神話,百花池開始奮力招新。

學期的一開始,廣社就忙翻天。一週的招新擺攤,緊接著,
3天的擺攤義賣,第四天的期初迎新。緊接著,我會搭著夜車南下,回特富野,參加戰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