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拍片記事


語實「鬼鏈英文版」用兩個工作天拍完了,還蠻順利的。拍外景戲時很幸運的剛好卡上沒下雨的空檔,郭女士還開車載我們上冷水坑的步道出外景,開車既舒適又方便,想趕快有有一台車,以後就風雨無阻了。

為了滿足黑鬼的色慾,要我安排一個享受的角色給他,最後還是給了他男主角,不過他的英文讓我頭疼不已,3句背了一個小時還猛NG,我對他算是超好的,他不但牽了女主角的手還相擁了好幾次,還讓他抱到爽,我錄很久才喊卡,抱到女主角都快呼吸不良。

我找到了一個鬼屋的屋子,因為都被斷水斷電了,室內景不夠亮,只好忍痛放棄。下次拍中文版時,要跟學校借,用捲的那種超長延長線,擺上超亮的地燈,軒軒中文版交給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