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刺激的機場戲



那年的櫻落,真是一齣用美景堆疊的精裝偶像劇。有一場外景戲-機場,原先是相中交通較便利的松山機場,我去勘景過後,真的有點醜,就毅然的決定,反正是最後一場外景戲了,就搏落去,直衝中正機場。也因為真是His mother的遠,一拖就是遙遙無期的一個月了。

今天終於要去桃園中正機場了,我們從台北騎車過去。為了符合出國的劇情,我的機車前面硬塞了一個行李箱,讓我根本沒地方跨腳。想超捷徑一路從泰山平行的殺去機場,此舉真是讓我後悔莫及,照著千宴認的路,我們繞了一圈回到最遠的那條路,遲到了兩小時,才到機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