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爆走三峽



話說這次出遊,原本浩浩蕩蕩的10個人,痛徹心扉的是,有三個就這麼放了鳥,第一是無奈要代班的小華(原諒你),第二是外婆突然生病的珮瑜(基於感人孝心,原諒你),第三是要陪弟弟去宗教博物館做作業的Popo==,你先答應了我們,而且我都已經摩拳擦掌好要把你丟下水了,還可以當我的腳架小弟,雖然我人很好,是可以原諒你(但是我就是有殘念,你要想個辦法彌補我受創的心靈)。

一早驚醒,在又要遲到的風險中,很快的出門趕車。璧嬫電話打來,原來這次他太早到,我才正要出門,沒辦法即時趕去陪他。趕緊打電話給瑋建,果然我猜的不錯,他睡的正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