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自我真空


又聽到有人說我變憂鬱了,說我變老成了,我也感受自己的臉和心態,繃的越來越緊。台面上的一言一行,都會被放大檢視,一再地提醒自己要穩重收斂。

覺得好累,我在活出不一樣的自己,曾經那個聒噪、吵鬧的我,真空了。我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活,而是一個領導人該有的樣子。這次連假我反常的沒堅持要出去玩,是因為我知道心裡如果是那回事,不管走到哪裡,都是一樣的。

走到這裡,我想我開始越來越瞭解前幾任社長,宗裕、阿江,或許會有這麼一點高處不勝寒的感覺,或許容易會千夫所指,這是我該默默去承受的,一年應該很快吧!我一定要挺的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