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回到最初


我在追尋的,似乎只剩下了留名和創造歷史,等待功成名就的那一天到來…

每次走進社辦,回想起過去的總總,最吵、最會鬧,總會搞些有的沒的,還辦過”A關東煮杯大賽”的蠢事,那個”快樂”的我…

今天晚上開完會,心情一直差到現在。一人之上的感覺,好冷酷,我還是無法適應。社長這個職位,兩個字劃開和所有人的距離,我很想一起瘋、一起鬧,但我的一言一行,都會被放大檢視,我必需要收斂穩重。如果我同時喪離了一個社團最初的人味,那麼我留在這邊的價值是什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