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老哥 生日快樂


老哥,生日快樂,23歲了耶,哈哈,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要祝福你什麼。只知道當兄弟這麼多年,我超會給你製造麻煩,你也受到我太多的池魚之殃,謝謝你總是幫我善後。雖然你講話對我老是壞壞叫,但我知道你很疼我和照顧我啦!也希望你的感情能夠趕快遇到天命真女。

晚上到信義新天地館的A8,6樓的饌巴黎大飯店幫老哥慶生,還有我的堂姐玟妤。走在空橋時,看到侯佩岑在拍戲,哇靠,他本人超正的!令人印象深刻~

又是一家高檔的餐廳,想不到比上闔屋還貴。生蠔很甜,不像別家有腥味,我總共吃了3個,堂姐崇拜的叫我:蠔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