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夜唱7小時


晚上9點很悠閒的在打電腦,這時收到維尼的電話,真的是很久不見的朋友,收到他的電話感覺很驚喜。

他剛好在我家附近,等等要走來找我,他還記得怎麼來,挺強的。我隨意的打扮了一下,就出門了,和他去美術公園坐坐、聊聊,經歷了這麼多年,不變的友誼情感還是在的。就臨時起意要去找亮。

載著維尼殺到了社子,就直接按電鈴,果然有讓亮shock到。仔細想想,大一以後就沒進來過這扇門了,每次都是載亮回來卻過門而不入,這裡頭的人事似乎不那麼熟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