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放生


最近兩天,都和亮先生混在一起。第一天無緣無故陪他去西門町,只為了吃阿宗麵線…,之後去電影主題公園鬼混,總覺得這公園可以更有作為,高雄市都有電影圖書館了,這個電影公園設計上和電影真的沒搭上什麼邊,顯然特色不夠。

第二天同學會過後,和盧老頭、亮續攤,去吃「古早味豆花」。這裡還是一樣由阿嬤在賣,不過現在又多賣了熱食,有賣肉粽還跟「鴨肉雄」合作。阿嬤認識我耶,阿嬤覺得我很有人情味,回大直來我大都會來吃,也都會陪阿嬤聊一下天。

大直這家才是創始店,雙連捷運站那邊的「古早味豆花」是分店,是阿嬤的兒子去開的,不過那間名聞遐邇,全天候任何時刻都要大排長龍,我在地人也推薦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