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96年全國社評


今天又是好累,又是熬夜的一週,請了一天的公假,明明就是期中考前一週了,無奈的錯過了重要的洩題,還是得忙完全國社評的報名。

在課指組,看著另一個要出去比賽的雲友會,兩屆社長一起拼,不時的有人上來探班,有一種吃味的感覺。雖然孤軍奮戰,但我的資料挺健全的,他們一直修改到要報名的最後一刻。

兩個總檢,這個包袱好沈重,怎麼想也想不到我要如何變出這麼多本,我要怎麼生出這麼多資料,說服自己這是訓練自己的抗壓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