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大失血的逛街




哈哈,樓下那篇真的有點憂鬱,不過我真的覺得憂鬱路線的氣質很帥,偶爾附身一下也不錯啊。其實我樂天上進的表象背後,隱藏著一顆憂鬱脆弱的靈魂,「今天的天空像我的心一般的黯淡…,我要吃冰淇淋來冷酷我自己…」= =這兩句只是示範,別太講究。關於此段文字,吳柏旻請覆議。

今天下課之後到社辦閒閒,突然覺得好無聊,為什麼最近狂有這種感覺呢,突然想「找樂子」,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想法了,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想過要找樂子,我當社長還真的沒空偷玩耶,好可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