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日安! 華岡


一早,拼8點以前到了學校,補交大專優秀青年的備審資料。據說上週五繳的十個人中就有十個被退件,周組長說那就在下週一8點上班前補交,算是間接的放水,給我們方便,讓我們資料更齊全。

果然整個辦公室人潮大爆滿,繳交的資料也大爆滿,大家的資料是都在賽豬公嗎,我想拿去資源回收應該可以海撈一筆。放眼望去,我嚇到了…,沒有人資料比我厚!

話說我根本不知道要準備一堆備審資料,上週五我很瀟灑的就帶著一張報名表,還有我歌功頌德的獎狀們的影本,就去報名了。我想我嚇到了承辦的周組長,他看著我薄薄的資料,語重心長的跟我講了一堆,他說這比賽不是要比頭銜的,你要呈現出你優良事蹟的內涵,唉,我又蠢到了。周博裕組長也是哲學系的,要我好好準備,當下我也覺得自己好冷好冷,跟大家比起來我太單薄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