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知識經濟


現今是知識經濟的年代,要培養自己怎麼看的到市場。「藍海策略」影響我很多,那時為了當社長,特別去接觸了很多的書,例如人際關係,和一些企業管理的書。

「藍海策略」主要是說,創造一個無人競爭的市場,我當社長任內設計的的第一張海報,就是以藍海為背景,大大的兩個字「出路」,下超級行銷味道的文案。我老是在想,如何運用社團本屆的自身優勢,走出創新的廣闊藍色海洋,因而讓我有了新的裝置藝術廣告,新的幹部職位,新的會議制度、活動和內容。我一直覺得前瞻的能力很重要,這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。

去年紅的是「長尾理論」、「藍海策略」、「世界是平的」,那是當今最新的顯學,今年紅的是「M型社會」、「川普、清崎」,近期我看到當紅的是「部落格達人經濟」和「UP學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