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大程上課時跟我說,投名狀超好看的。國兆的嘴裡一直唸著:「兵不厭詐,這是戰爭!」,這是我們上次看國寶第2集時,讓他印象深刻的預告片經典的一句話。我們兩兄弟就跑去看了「投名狀」。

「兄弟結義,各殺一個外人,從此兄弟的命就是命,其他的,皆可殺。這就是『投名狀』」這殺人結義的過程,各殺一個不認識的人,然後變兄弟,挺經典的。

他們三人納投名狀,歃血為盟:「納投名狀,結兄弟誼,死生相託,吉凶相救,福禍相依,患難相扶,外人亂我兄弟者,視投名狀,必殺之,兄弟亂我兄弟者,視投名狀,必殺之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