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

皇家客運的錢文化到金山100元,來回200元,租腳踏車300元,是此行的最大消費。皇家的司機開的很猛,可以去比頭文字D了,比我預期的時間還早到。

租了腳踏車後,就開始了我們的金山大探險,我帶他們走的景點,都不是大眾景點,是我長年累積的私房景點,賴俞妃還給我封了景點冷門王的稱號。首先帶大家去走伸手不見五指的「光武坑道」。光武坑道據說為日據時代開鑿,當時主要用來堆放彈藥武器,光復後被列為軍事管制區,之後國軍不再使用,形同荒廢,意外成為蝙蝠棲息地,不過隨著人潮的入侵,我去了幾次都沒看過蝙蝠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