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最後分享的那一刻,我們哭了,我們感動的是這一路的艱辛,難過的是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這麼聚首了。

「星銀島」在去年12月成立,籌辦「星樂園」是我歷年來辦的最艱困的一場大型活動。幾度我已經放棄了,但我總是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振作起來,我告訴自己,這是最後一次了,畢業只剩下不到幾個月,社團這四年來,我加入了廣社,我當上了社長,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,拿下了全國和校內的三冠,一直到我大四當選了大專優秀青年,是廣社讓我的大學生涯沒有白活,是廣社讓我成長、讓我茁壯,我會盡全力去完成我在大專優秀青年寫下的期許,回饋廣社,做這最後一次這四年來的完結。

星銀島這一路走來,真的很苦,它是一個全新的組織,不像廣社接到我手上已經有38年的歷史和傳統,是一個規模有成的大社,有先天的基礎了;而星銀島只有雛形,我們必須一點一滴的從零開拓,宗旨和目標的確立,活動的規劃。再來,這也是我第一次最少幹部的活動,我們幾個人,根本連跳一支舞的人數都沒有,我們沒有社團的支援,每次一討論到經費,我就只能尷尬的說我們沒有預算。但我們從來都不怕苦,苦日子永遠是最感人的,回想38屆我們5個人撐起了社團,還中興了社團;還有39屆我們5個人打造了一個3天2夜的幹訓,每次想起來都會想哭,因為人少讓我們更加團結,人少讓我們更加努力,因為37、38苦過,所以39知道守成不易,要讓火燒的更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