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好快,這是最後一次我在文化的社慶了,還記得去年自己站在台上,快把我操死,要第一次籌辦擴大規模的社慶,最累的是搞了美食東西軍、小型成果展和網頁;而如今我已經坐在台下了。

早上,下了暴雨,我穿著海灘褲、夾腳拖就騎上山了。我想若是畢了業的老骨頭,可能就會懶得上山吧!很狼狽的,在廁所前面,居然遇到了摩摩。

哈,紅地毯,有走星光大道的FU,早知道就帶個女伴了。認識的大夥喊得特別勤奮,居然今年有新貨色,連我混三年了都不認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