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夜衝擎天崗




我正在趕製大陸參訪的名片,Terry就打電話來了,他和王世榕從士林夜市逛完,心血來潮上了文大後山看夜景,要我帶手電筒上去,好一起衝擎天崗,當下我馬上婉拒了。

我很不喜歡回到家之後,突然半夜又被約出去,不然就必須要先約好才行。我不喜歡大半夜還要出去,我不是很邋遢,就是洗好澡了。大家都知道了嗎,只是要約半夜的攤,就請提早說。

不過想說Terry過不久就要回加拿大了,還有王阿榕要補研究所,都出席了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。他們說:「難道你不熱血了嗎?」拜託,我這輩子就是熱血人生,請不要不知好歹的挑釁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