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中醫無敵


每次從中醫診所出來,我都很像重殘,手腳都被包覆。上大眾交通工具一定會被讓位;路人媽媽都會跟隔壁的兒子說:騎車要小心。

目前外觀看起來都沒大礙了,我根本不想去包藥了。今天被中醫師一壓,有外傷的地方居然不痛,沒外傷的地方,出奇的痛。推拿師幫我找到手和腳真正受傷的地方。腳擦傷在腳背上,內傷卻在腳踝,太奇妙了。

看中醫真的是在調養身體,它處裡的是你的內傷(有傷口的地方,要自己先用優碘處理和照顧傷口,中醫包藥都蓋在有內傷的地方)。記得急診時,有在急診室照了X光,醫生說骨頭沒事,只有皮外傷。如果這次沒看中醫,就會以為皮肉傷好了就算了,根本不知道有內傷這回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