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喜歡輸的感覺!昨天中華對日本,打了八局好球,居然在最後一局崩盤,換掉張智嘉就算了,沒事把小曹換掉幹嘛,鄭凱文4次保送,一口氣輸了4分,6比1,好慘好慘,磨練新將也不是這樣的,洪總教頭你調度失敗了。

想說沒關係,反正抗日,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會輸,想說中國一定可以穩穩的拿下。

2比0一路領先到第7局,怎知,8局下中國一口氣追回3分,變成3:2。怎麼每次都輸在最後啦,看中華隊比賽真的會心臟病發!!!

幸虧第9局上半張建銘出現了安打,再把分數追平,呈現3:3的僵局。

延長賽第十局,雙「中」持平。

第十一局採用新制「突破僵局制」:
教練可任選其中一個棒次作為本局首位打者,如選擇本局從第三棒進攻,則第一棒為二壘跑者、第二棒為一壘跑者。

哈哈,我喜歡這個制度,比賽變的更加刺激,心臟承受力要更強,一口氣,不是大贏,就是大輸…。

第十二局上,中華隊士氣旺盛,整整打了一輪,出現了大局,拉到了7:3。

中華隊就是這樣,總是輸在最後,第十二局下,一個狠狠的「再見失誤」,是不會撿一下球喔,失掉5分,中國隊逆轉勝,7比8輸了。

好好的一個國球,明明就有贏的本事,竟然輸到脫褲,好慘,死不瞑目啊!

恰恰你最好,羅國輝、火哥很不錯,林哲瑄你跑得很快。

陳金鋒有傷,感覺腰很痛,鋒砲沒威力了;張泰山測出禁藥不能出賽。

接下來場場是硬仗,還是只能說:「中華隊 加油!」

中華隊總是遇強則強,遇弱則弱,之後一定要越冷越開花。

體育是長遠的,爭不了一時,不然這次就好好訓練這批年輕的小將,有朝一日,一定會為國爭光的!

跆拳道,希望你們是我國奪金的最後希望!

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