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小P,想不到一學期就這樣快過了,我的印象還停在幹訓結尾時,你哭著對新幹部說:「你們不用怕,我一定會幫你們,就算天塌下來了,我也會陪你們走到最後,希望你們都能跟我一起加油,我真的很想要把廣社41屆帶得很好。

第二次回來,看到每個幹部自動自發的做好分內的工作,歡迎式帶的很有精神,社團上軌道了,我感到很開心,你當初的顧慮和煩惱,都過渡了!

你們這一屆實習幹部真的很棒,有心、團結,為了表演自動自發的開會,居然還有會議紀錄,我真的傻眼了。

然後為了期末社大的舞蹈,他們找人來教專業的熱舞,不知道是不是有史以來最難的舞,今天社課完留下來練習,連我都很為你而感動,甚至為你感到驕傲,恭喜你招到了一群對的人。

小P,你很幸福!真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