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這次回來 這次回去


這次回來,瘋狂的聚餐之後,看似總動員的大團圓,真的很開心啦,但又有淡淡的空虛…。

可能我想要的是,陪我看電影,或是出去走走,可以讓我放鬆放鬆,重返臺北城的懷抱,體驗這久違的都市氛圍。對不起,我慾求不滿啦…。

還記得結束最後一站帛琉,,大家在討論回台灣要做的事,除了大吃大喝,就是要看電影,第一想看的就是年度大片6月23日上映的「變形金剛2-復仇之戰」,還有目前已經上映的,達文西密碼的前傳「天使與魔鬼」,以及「魔鬼終結者4:未來救贖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