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我 一往如昔


原本以為自己當兵會有所轉變,同梯的隔了好幾個月看到我,看到我的笑容,很驚喜我還是那樣的我,目光還是那麼單純,言談還是那麼恣意,我還是那個大家眼中的我。

我追求簡單的生活,簡明的行事,簡鍊的感情,這樣我就可以輕易的知足,懷抱幸福滿滿的感恩,我可以大聲的歡笑,暢快的及時行樂。

偏偏人生就沒這麼輕鬆、盡如人意,這是個複雜險惡的人世,所以我帶著陽光,也帶著憂鬱,但永遠儲備著正向的巨大能量,懷抱一顆無人能敵的赤子之心,堅持活出自己的生活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