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24歲慶生



24歲的生日來的不是時候,待業的心情很低迴,想默默的在平淡中度過;後來聊一聊,大夥說生日當然要聚個餐,這是基本款。

好吧,那我還要約人,壽星親自出馬真開不了口,真的要很帶種,把四散的大家給找回來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;如果我的旗下小弟吳柏旻在,我就全部丟給他了。

生日聚餐是一個讓大家得以聚首的好機會,就去做了吧!

11月1日社團剛好有廣神傳奇,很不巧的正衝,我們也特別把地點選在公館,把時間壓到晚上,把波及降至最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