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退伍後,那時邊玩邊應徵工作,但我耐不住閒,無法忍受自己蹉跎時光,就決定去巨匠補習考證照,算是彌補自己沒有相關學歷的安全感,我想作品加上證照,也多一份保障。

我定下目標,1個半月內,拿到3張ACA Adobe的三張國際證照,Flash、Photoshop、Dreamweaver,我知道有點猖狂,但我要趕快找工作的壓力下,我不得不這樣設限自己。

畢竟我這些軟體都玩這麼多年了,也差不多10年了,當作給自己的隨堂測驗。考證照其實就是熟悉軟體介面和相關理論,就是乖乖讀書和把軟體全部功能給搞熟。

換言之,這只是一個考試,和實務的設計能力,你作品好不好,是兩回事。

我覺得證照只是輔助,作品還是最重要的!

在上課的過程中,我終於徹頭徹尾的把這3個軟體給弄到熟透了,我覺得挺不錯的,不然永遠都覺得好像哪裡不懂,而且也認識了改版的新功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