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

期待已久的電影,艋舺上了,我在上映的第三天,就搶在超難買票的週末,馬上看完。

先看看下面的新聞報導,把艋舺的的脈絡給打通:

《艋舺》耗資七千萬,80天幾近不眠不休的拍攝,全心投入。導演鈕承澤不諱言的表示,其實一開始沒打算『玩這麼大』!《艋舺》一案始於周杰倫,一度停擺了將近四年,最終由李烈和鈕承澤攜手完成。導演鈕承澤說:『現在的我,在做每一個決定之前,都會先想想能不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。』這也是他和李烈一再強調的,《艋舺》絕對不是一部美化黑道的電影,『我們最終的目地是要讓所有人知道,黑道走不得!』李烈說。導演鈕承澤說:『我是藉由黑道這個極具戲劇張力的職業來說故事,講的是情、是義,是那種屬於年輕的恣意張狂,那種無畏天地的單純。有笑、有淚,有提醒,也有喚醒。』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艋舺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