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加強專業的職能


你沒有退路,只有撐過去!像對當兵學弟說的話一樣:「撐過去,就是你的了。」

今天去做頭髮的時候,設計師對我說:「剛出社會,你一開始一定要使盡全力,好好的衝出去,萬事起頭難,絕對不要怕辛苦和磨練,這是決定你後面職業生涯的關鍵。就是全心認真的去做,沒有怨言,不要抱怨,你要忍過去,要找到自己抒壓的管道。要向那些成功的人看齊,他們之所以成功,那是因為他們比別人努力,付出也比別人多…。」

今天的大學生了沒,陶晶瑩說:「社會從最低階到第一階,你知道嗎,在最低階,你是沒有感受可言的。」

最近,我漸漸適應工作的環境和生態了。

目前工作最大的警訊,莫過於我專業能力太差,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,自修去加強自己的專業職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