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桃園國際三鐵合照-縮小版

去年退伍後,開始玩馬拉松、自行車賽、海泳,我終於把這些整合起來,要往三鐵邁進了,這些都要多虧我身邊的運動狂朋友們,老是不放過我…,其實運動可以唯美一點,用不著老是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的…。

先前在哲弘的勸敗下,換了高檔的公路車,達到了去比三鐵的門檻,不然我也不想負債累累…。這次活動,新添購了「三鐵衣」,衣褲是連身的,構造上可以一次應付三種運動。

不過三鐵衣,超貼身的啦,不是穿起來很Man,就是穿起來像爆漿,承璞穿起來像大腸包小腸,小布穿起來像大腸包甜甜圈

▼小布看起來像路邊那種灌氣的吉祥物娃娃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