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 DSC_1928 HDR.jpg     

這篇網誌,是2010年夏天寫的,還是想把它補完,懷念那夏日熾熱的日光。

最近愛上了林依晨「美好的旅行」這首歌,腦海裡一直輪播著旋律。我已經好久沒去旅行了,我想念在旅行的路上,看著內心寧靜的自己。

今天好天氣,老闆說這週要拍完影片素材!車隊的伙伴,我不是不去練車,是工作需求,那就去宜蘭吧!

最近已經不知道來宜蘭幾次了,宜蘭成了我的後花園,這是劭穎第二次開車來宜蘭,上一次是衝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肆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